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与东方雨虹公司签约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时间:2020-08-11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与东方雨虹公司签约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建设亚洲最大的涂料生产研发基地 打造新时代保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名片”

党晓龙讲话 郭建英签约

8月7日晚上,保定市与东方雨虹公司签约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市委书记党晓龙讲话。市长郭建英代表保定市人民政府与东方雨虹公司董事长李卫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晓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方雨虹公司深度参与重大国家战略、服务保定的诚心与干劲表示感谢,对双方在15天内推动项目从洽谈到落地的工作效率表示赞赏。他说,今天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奋斗目标。这次项目签约是保定市与东方雨虹公司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必将推动双方共同搭乘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的时代列车,开启新时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航程。保定市一定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做好项目规划、土地组卷、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吸引更多500强企业在保定落地生根、携手共进。

李卫国表示,东方雨虹公司对在保定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养老、扶贫、医疗等公益活动,促进项目国际合作、绿色发展,全力建设亚洲最大的涂料生产研发基地,打造新时代保定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名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主持,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徐水区政府,国控集团、市交投集团、华科地产分别与东方雨虹公司签署有关协议。(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