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文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文兵举行工作座谈

着力提升城市规划水平 携手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郭建英主持

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文兵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城镇规划、城市设计、市政建设、文物保护利用、绿色建筑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文兵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保定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作为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各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领先的科技型央企,积极参与保定建筑、景观、规划、市政等各类设计,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保定当前优势机遇叠加、潜力加速释放、发展动能强劲。在刚刚结束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市委、市政府对保定市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未来保定,将始终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服务首都、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加快建设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山水保定、人才保定、文化保定,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产业转型升级高地、雄安协同保障高地、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地、一流营商环境高地、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文化精神传承高地和法治建设高地,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党晓龙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城镇规划、建筑设计等领域的“领头羊”“排头兵”,与保定携手合作前景广阔。衷心希望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与保定在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中精诚合作,助力保定城市特色风貌建设,加强对城市空间立体性、平面协调性、风貌整体性、文脉延续性等方面规划和管控,提升保定城市视觉品质和文化品位;在打造山水保定、文化保定方面共谋新篇,提升规划质量,挖掘建筑文化,做好统筹设计,讲好保定历史文化故事;在建设标志性建筑和工程设施方面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保定重大项目建设和便民利民工程,让美好生活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在支持保定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方面深化合作,聚焦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需求,加强超低能耗建筑合作,为绿色建材企业插上科技“翅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共同谋划绿色建材园、公共服务平台等;在高标准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国体空间规划方面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为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兵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特点和方向,他表示,保定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集团公司作为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践行者、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承载者、中华文化的重要传承者、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引领者,有责任全程参与、全面服务、全力支持保定发展。公司将充分发挥雄厚的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做好建筑、规划、景观设计等咨询顾问,通过市场行为积极参与具体项目,聚焦超低能耗建筑提升产业发展,带动大企业参与总体建设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提供链状式、系统性服务,为国家战略在保定落地实施提供强大支撑,助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志奎、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