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白沟新城与省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助力“白沟制造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4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白沟新城管委会在白沟新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标准化助推白沟新城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

白沟新城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紧邻雄安新区,是经中央编办批准的“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是“中国箱包之都”“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现有箱包、五金拉链等14个专业市场,线上线下交易额达到1045亿元。在2019年“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中,白沟市场位居全国第四。箱包制造业、商贸物流业和电子商务业是白沟新城的主导产业,其中箱包产业是白沟的第一产业。截至今年6月底,白沟新城共有市场主体86954户,其中企业10780户,个体76174户。

白沟箱包是省政府确定的县域特色产业,用标准化助推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落实质量提升行动的有效举措。

此次白沟新城与省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是实现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的实际举措,标志着白沟箱包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记者赵玥 通讯员王爱华)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