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一考生准考证丢网约车上 交警10分钟找回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考首日 交警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考生护航

准考证落在网约车上 交警10分钟找回

高考首日,保定的天气艳阳高照,暑热炎炎。公安交警严阵以待,为考生保驾护航。

7月7日早8时,在保定市职教中心考点,执勤交警接到一考生求助,称其将准考证遗忘在网约车上。情况紧急,执勤交警一边通过电台通知前方警力对该网约车进行拦截,一边由铁骑队成员驾驶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向网约车行进方向追赶。经过多名警力配合,最终帮考生在10分钟内拿回了准考证,并将其安全送至考场。

7时56分左右,在七一路与乐凯大街交叉口北口,发生了一起两车刮擦事故。岗口民警在查看情况时得知,其中一辆车上有两名高考考生,随即通过电台呼叫正在附近巡逻的骑警前来支援。8时01分,两名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向考点出发,9分钟后,骑警顺利将两名考生安全送达考点。

7月7日高考首日,适逢周二工作日,高考送考与日常通勤早高峰叠加,交通保障成为市民关注焦点。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交警积极行动,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交通安全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期间恰逢工作日,考试日务必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出门。同时也希望驾驶员能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杜绝乱鸣笛、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