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家贼难防 年轻小伙盗窃家人钱财被刑拘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马洪亮)日前,唐县一小伙屡次盗窃家人钱财用于吃喝玩乐、上网挥霍,被其父扭送派出所刑拘。

唐县某村的齐某向公安机关报案,微信钱包里13000余元消失不见了,不太懂微信钱包的齐某当初并没有发现,一天去小卖部买烟时,无法结账,让店主查看手机时才发现微信钱包里13000余元已消失不见。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齐某的儿子小齐有重大嫌疑,且小齐已不知所踪。齐某向民警反映, 小齐现年21岁,在家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整天上网玩手机。

经齐某多方寻找,终于将小齐找到,发现小齐身上已身无分文。经质问小齐,2020年5月份以来,趁其父齐某平时手机放在家时,陆续将其手机微信钱包里13000余元分多次转走,用于上网挥霍。并在6月底的一天,趁齐某带其老母亲李某(小齐奶奶)去邻村上庙家中无人时,又将其父齐某及其奶奶李某上锁的衣柜抽屉强行撬开,偷走其父亲2600元钱、其奶奶4600元钱,一天时间竟挥霍一空,全部用于吃喝玩乐。老齐忍无可忍,绝望地将小齐亲自扭送至派出所。经民警讯问,小齐对以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到了派出所,小齐才说自己错了,后悔不已,希望父亲能原谅自己。但老齐强烈要求依法处理。“都怪自己没有教导好儿子,其实也是想要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进了监狱,对他来说也许是个成长,避免以后发生更加严重的后果。”老齐自责地说道。

目前,小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唐县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