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博野:民警大海捞针寻线索 锲而不舍缉真凶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7月6日21时40分许,河北保定博野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淮南村北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村外,现场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路边麦田里,少许保险杠碎片散落在公路上,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伤势较重。由于事发时夜色已晚且位于荒郊野外,未发现目击者,现场周边也无监控设备,民警从提取的碎片中,只能粗略判断肇事车型可能为小型货车或面包车。一时间,有限的线索令追逃工作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以事故现场为圆心,结合事发时段,调取了半径2.5公里内所有的视频监控,从海量的视频资源中细细摸排。为提高效率,办案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对视频技术分析,发现近似车型;一路进行走访调查,逐条核实线索。

侦查工作紧锣密鼓,随着工作的深入,真相也渐行渐近:一家饭店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有个就餐的人所驾车辆符合肇事车车型。调查组随即到该饭店核实,通过服务员回忆并走访村民,办案民警锁定了一名叫赵某某的驾驶员,从时间、路线和车型上分析均存在较大嫌疑。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们首先进行了外围调查,掌握其车辆信息、行动轨迹和住所后,迅速找到此人,当场要求查验车辆。尽管赵某某一开始百般辩解试图掩盖,但面对追逃民警,最终不得不承认了自己驾车肇事并逃逸的事实。

经比对,现场碎片和其所驾车辆破损处吻合,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