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唐县:酒后驾车被查 哥俩妨害公务被拘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洪亮)日前,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中,唐县警方破获一起妨害交警执行公务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9 岁,唐县人)、张某(男, 31岁,唐县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16日晚,唐县公安局高昌派出所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夜查酒驾,当张某某驾车驶入检查区域时,交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随着车窗打开,车内一股酒味扑面而来,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快速排查测试,发现张某某涉嫌酒驾,欲对其进一步进行酒精数值测试时,其不但拒绝测试,还伙同其哥张某威胁、推搡、抓扯执勤民警,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随后,派出所民警将驾驶人张某某及其哥张某控制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经对张某某进行酒精数值测试,发现其酒精含量为35mg/100ml,交警随即对驾驶人张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处理。同时,张某某及其哥哥张某二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唐县公安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遵守法律法规,遇到交警例行检查,要积极配合,阻碍警务人员执法执勤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