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市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再加码

时间:2020-08-11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物业服务行业创城工作,进一步鼓劲加压,全力推进保定市住宅小区服务整治水平提升。

会上宣读了保定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物业服务公司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方案》指出,物业服务作为城市现代化管理和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活动,是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文明服务、诚信守约、创建文明和谐小区的重要途径。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及物业企业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排查存在问题,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真抓实干,为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记者李扬、李永康 通讯员夏鹏达)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