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谊会

时间:2020-08-11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谊会在市军创孵化基地举行,同时保定市竹林书画社“八一分社”挂牌成立。

联谊会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市军创家园主办。保定市知名退役军人、军旅企业家、军创孵化基地创业者以及市竹林书画社军旅书法家等参加联谊会。与会者听取市军创孵化基地创办及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国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参观退役军人创业者项目及产品,十多位军旅书画家还现场挥毫,激情创作了大量抒发爱国情怀以及军旅题材的书画作品。整个联谊会气氛热烈,与会者兴致盎然。

联谊会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了“军旅企业家座谈会”,入驻孵化基地的企业家和会员单位代表共聚一堂,讨论交流当前疫情新态势下,企业如何创新发展模式,分享企业家创业的成功经验。(记者高保元 通讯员石立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