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惠民服务暖到家

时间:2020-08-11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曲洪国)“这个活动好啊,省得我跑来跑去排队了,现在交费还能抽大奖,有各种优惠奖励,很实惠呢。”市民赵大叔在中诚营业大厅高兴地说。原来,从7月20日起,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推出了“惠万家 暖到家”大型惠民活动,即日起就可交纳2020-2021采暖季的费用,不但免去了秋冬季集中缴费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更避免了人员集中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风险,目前提早缴费的用户还能享受抽奖、实物礼品等优惠奖励。

图为市民参加活动现场。

这项惠民措施随着当前第二阶段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越来越多老百姓的认可和欢迎,不仅彰显大唐人争创一流服务,感恩父老,回馈社会的家园情怀,更展示了大唐人为迎接新的采暖季提前进入了状态。

说起交费,一位老用户市民王女士深有感触地说:“前年10月底,我到大唐营业大厅交费时,排了有半个多小时的队才交上费。去年10月份,咱大唐推出了供暖之家服务站可以交费的措施,我就到小区附近的一个服务站交费,几乎就不用排队,前后交费仅用了30秒。”从排队半个多小时到仅用30秒交费的巨大转变的背后,是该公司连续几年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优化服务质量的结果。

图为市民抽中一等奖大彩电。

截至2019年底,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在保定市建立了20个“供暖之家”服务站点,完成了全功能服务站试点建设,制定了标准化服务流程;开通了支付宝支付等业务,进一步方便了广大用户缴费。

2020年,实现区域及营业厅“20+5”(5个营业大厅)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式便民服务,编织成东西南北中纵横交错的服务网,构建“营业大厅+客服经理+客服管家+收费员+接线员+电子客服”的服务体系,打造出10分钟供暖服务圈模式;967300短号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入驻了保定市市民服务中心,优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利用升级电子客服系统,形成了热线座席咨询、接收工单、转派工单、办结工单、回访用户的闭环管理,在拓展网上业务的同时,实现了与生产数据联网、信息共享,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图为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利用非采暖季加强供暖设备治理,为采暖季打好安全基础。

目前,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推出的“惠万家 暖到家”惠民活动,将交费时间提前了3个月,给市民带来了更加宽裕、舒适、实惠的交费体验,使每天前来营业厅交费的用户越来越多。一位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交费抽中一等奖的市民说:“大唐供热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还把更多的实惠带给了用户,让人感到心里暖乎乎的。”

在2019年至2020年这个“史上最长”供暖季期间,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提前一周供热试运行,延长20天的供暖期总共供暖152天。期间,共消缺抢修约5万余次,处理二次管网约730余次,出动人员2500余人次,惠及居民用户10000余户、4家医院和5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热用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