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唐县男子发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

时间:2020-08-11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洪亮)日前,唐县一男子因对交警查酒驾不满,拍摄辱警视频发微信朋友圈,被警方拘留。

8月2晚上21时左右,唐县的申某饭后步行溜圈时,步行到唐县某小区门口时看到有交警正在执勤查酒驾,于是便拍摄视频,边拍摄边辱骂,并加注了一句对执勤交警的侮辱性文字,发至自己微信朋友圈。申某发送微信朋友圈后便一直在原地停留观看交警执勤查酒驾,后被执勤交警发现,报至110接警中心。辖区城关派出所接警将申某依法进行了传唤,经查,申某(男,36岁,唐县人),因当晚执勤交警对其弟妹进行酒驾测试不满,从而拍摄了辱警视频发至微信朋友圈,造成不良影响。

8月3日,申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唐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6天。

警方提醒:

维护网络环境清朗文明是每个网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公然侮辱谩骂人民警察是对法律权威的亵渎,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广大网民切勿逞一时之快而以身试法。对于恶意辱警、诋毁公安警务人员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