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京南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时间:2020-06-28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华)近日,作为“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之一的“建筑节能”产业专场对接会在高碑店市举行。在此次对接会上,河北·京南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河北·京南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由隆基泰和产业发展集团和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基地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核心,以打造京津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同体为目标,着力建设“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的示范基地。

为进一步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举办国际被动房大会带来的产业链延伸、人才引进、技术合作推广等方面的机遇,高碑店市提出了选址建设“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基地”、打造“中国绿建之都”的发展思路,并与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高校院所共同探索推进京津优秀科技成果在河北进行转移转化,联合举办了多场科技成果对接会,吸引了数十家科技企业落户隆基泰和产业发展集团旗下的和谷产业园区,在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的同时,还推进该市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其他领域创新。

据介绍,河北·京南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今后将继续以和谷产业园区、和谷孵化器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承接载体,推动京津冀科技成果、创新人才、研发平台、创新服务、金融资本等创新要素跨区域协同共享,构建科技创新全链条生态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