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将推出“保定直播”活动 17日,市长带货直播推介保定

时间:2020-06-28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记者从保定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保定市将推出“保定直播”活动,首播定在6月17日晚7时,将参与京东6·18“公仆的责任”专场直播,届时,市长将带领5位县长亮相直播间推介保定,启动县域PK。6月20日、21日将在抖音直播。

据悉,推出“保定直播”旨在主动拥抱互联网经济,帮助企业重构零售链、重塑创新链、整合产业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蓬勃发展,努力打造保定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该直播以“政府主导、资源整合、政策引领、宣传保定、利益共享”为主旨,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市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市企业家协会共同参与,将整合保定市及外部直播电商平台资源,在各县(市、区)及各市直部门的配合支持下,由专业的策划和直播团队落地执行,为保定市经济发展、工业企业市场拓展做好平台支撑和资源助力。同时,依托于市、县产业与技术优势,以创新和富有特色的直播形式,进一步对外宣传推介保定,有序吸引、聚集域外更多优质资源落地发展。

“保定直播”前期将设置为1+2场的系列活动,计划吸引超过五十万用户走进首期直播间,并让活动触达百万用户。“保定直播”电商平台直播间位于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B座204室,后期将常态化运营。直播运用“虚拟直播间”技术,打造场景化直播、科技直播模式,将保定的风景、城市文化及产品,用沉浸式创意场景直播技术,结合VR和AR技术,真实直观呈现在观众面前。前期参与直播供货的企业均“零门槛、零费用”加入保定直播平台,后期将低门槛进入参与。

此次直播,各县会拿出最具县域特色的产品,有工业品、日用品、农产品、健康饮品及食品等,长城汽车将拿出多款车型进行五折秒杀。(记者杨虎)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