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28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晓龙作出批示

6月17日保定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党晓龙对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党晓龙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保定市脱贫攻坚、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及“三深化三提升”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党晓龙强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打牢基层基础,狠抓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 围绕推动保定市三大主体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有效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格局,配强党务干部,健全制度机制,全面提升机关治理水平;把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作为机关党建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