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28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王继平宣布任职决定并讲话

党晓龙任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王继平(左三)、党晓龙(右二)、汪泽涛(左二)、卢少泽(右一)在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上。记者曹云鹏摄

6月18日上午,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宣布任职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党晓龙任保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上午9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继平宣布:经省军区党委研究批准,党晓龙同志为中共保定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第一书记。

王继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对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加强新时代党对国防后备力量的绝对领导提供了遵循,各级要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王继平强调,一是在落实党管武装上要有新加强。要自觉扛起党管武装责任,强化军地双方“强军兴武、抓武管武”理念,始终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坚持好军地双向兼职、地方党委议军、人民武装委员会例会、第一书记到军事机关现场办公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五项制度。要充分发挥军事机关的职能作用,积极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促进保定经济社会和国防力量建设协调发展。二是在加强班子建设上要有新标准。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升理论水平、思维层次和政治素养。要强化集体领导,自觉强化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观念,切实提高集体领导能力。三是在抓实主责主业上要有新质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增强遂行任务能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四是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要有新作为。要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打造帮扶红色品牌,积极助力美丽保定建设,以实际行动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晓龙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军区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他说,接过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保定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坚定不移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看齐追随,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是坚定不移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坚持把党管武装纳入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实现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有机统一。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党管武装述职、现场办公、军事日等制度,带动党委“一班人”履行职责、管好武装。三是坚定不移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继承发扬光荣传统,有力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厚植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尊重军人的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出席并作表态发言。保定军分区司令员汪泽涛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