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公安交警推进 “共享头盔”进农村进社区

时间:2020-06-28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公安交警日前联合市公安头盔厂,到满城区南马村、顺平县依林雅筑小区举行“依法文明出行、共享安全头盔”进农村、进社区启动仪式和爱心头盔捐赠活动。

这是继“共享头盔”进校园、进企业后,市公安交警再发力,将“共享头盔”触角不断延伸,深入到农村和社区。市公安头盔厂分别向满城区南马村村委会、顺平县依林雅筑小区捐赠20顶崭新头盔。有需要的群众只需在“共享头盔”借用归还记录册上登记即可领取,及时归还后,村委会相关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对使用过的头盔进行清洁消毒,以保证安全卫生。

市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头盔”进农村、进社区,对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的同时,提高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推进保定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生命守护工程“十大行动”深入开展。同时,市公安交警倡导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共享头盔”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系列活动,共同为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出行护航。(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