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诈骗52万元的网上逃犯在保定落网

时间:2020-06-28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树江)近日,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安肃刑警中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安肃刑警中队全力攻坚网上逃犯,经梳理在逃人员信息,锁定抓捕对象。

经深入工作,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藏匿在保定市区家中,安肃刑警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迅速对其活动范围进行布控。经过三天蹲守,于6月1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在其家中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男,24岁,保定市竞秀区人,其对于2020年3月16日以购买耳温枪为由,诈骗温州受害人52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水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