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启动“讲故事送头盔”活动,快来参与吧

时间:2020-06-15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在大规模的宣传下,正确佩戴头盔和使用安全带这一理念深入人心。即日起,保定公安交警联合唐尧网络新媒体、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在河北省率先推出“讲故事送头盔”活动。

按照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保定公安交警迅速行动,启动“一盔一带”系列活动。如今,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需要佩戴安全头盔成为越来越多保定市市民的共识,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有没有非常想要一顶属于自己的特制头盔呢?

即日起,保定公安交警联合唐尧网络新媒体、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在全省率先推出“讲故事送头盔”活动。活动采取有奖征集形式,只要所讲故事与“一盔一带”相关,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音视频、漫画,凡是能够体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重要性、倡导提升全民安全出行意识的作品均可。

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网上进行展播的同时,还将获得一顶特制头盔。作品可投至邮箱bdtangyaowang@163.com。(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