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与华融证券举行深度对接服务保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市政府与华融证券举行深度对接服务保定发展座谈会

携手打造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典范

党晓龙张海文出席 郭建英主持

6月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对接服务保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党晓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文出席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四大班子和保定市人民对张海文董事长一行来保共谋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保定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中部核心功能区,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承担着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历史重任。华融证券是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实力雄厚,业绩卓越。希望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为保定企业提供首次公开发行、再融资、债券业务、财务顾问、新三板业务等专业优质服务,用好华融资管业务中的产品创新、投资能力和同业资源,做好保定企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创新探索具有保定特色的金融产品;利用华融私募股权基金,着力打造京雄保石生命健康廊道,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健康养老、中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和基因治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前沿技术,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世界级现代化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抓住基础设施REITs试点,加强对城市更新和深圳园等重大项目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党晓龙真诚邀请中国华融集团更多优质资源来保投资兴业,深化多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携手打造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典范。

张海文表示,保定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全面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在经济发展、产业集群方面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华融证券将以服务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履行协议承诺,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更多合作项目在保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工作实绩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以优质服务为华融证券留口碑、树品牌。希望双方建立通报机制、评价机制和会商机制,进一步深化、升华各项交流合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和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虎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有关情况。市政府与华融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