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层来保对接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层来保对接

刘志华带队 郭建英参加活动

6月10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带队来保对接。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郭建英说,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屡创第一,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自中信银行入驻保定以来,保定分行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己任,不断深化与客户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中信银行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保定,瞄准重大国家战略的落地实施,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刘志华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的主营业务,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非常希望持续深化与保定的合作,力争在传统借贷业务的基础上,将更多的集团实业资源引入保定,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杨桂玲一同来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