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3县8乡镇和1个经济开发区被公开约谈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下午,保定市对今年1-4月保定市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及问题突出的县(市、区)、乡镇及省级开发区进行公开约谈,涉及3个县、8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平均浓度均连续两个月进入保定市22个县(市、区)相对较差的后三名的有望都县、曲阳县、唐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平均浓度均连续三个月或四个月进入保定市236个乡镇相对较差后十名的有满城区方顺桥镇、清苑区何桥乡、唐县南店头乡、清苑区东闾乡;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平均浓度均连续两个月或累计三个月进入保定市236个乡镇相对较差的后十名的有曲阳县党城乡、清苑区冉庄镇、高新区大马坊乡、清苑区北店乡。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平均浓度均累计三个月进入保定市21个省级开发区相对较差后三名的是河北唐县经济开发区(长古城)。

会上指出,被约谈的县(市、区)乡镇和省级开发区均存在扬尘污染、露天焚烧、燃放烟花爆竹管控和企业污染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应针对各自出现的问题精准施策,加强摸排建账。被约谈主要负责人,就约谈事项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较差县市区

本报讯(记者葛淑霞)6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10日各县(市、区)和开发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22个县(市、区)10日1-24时空气质量指数后三名:高碑店市环保局点位(168)、曲阳县环保局点位(161)、阜平县城厢小学点位(154)。

主城区10日1-24时六个监测点位空气质量指数最后一名:竞秀区胶片厂点位(157)。(记者陈曦)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