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民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民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李博郭建英等参加活动

6月12日,保定市民服务中心正式运行。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博,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并致辞。

保定市民服务中心位于乐凯北大街3088号电谷科技中心1号楼,是市政府2019年惠民工程之一。中心以“为民、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以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为出发点,按照“创新、绿色、智慧、亲民”的设计理念,突出便利性、舒适性、人性化、智能化,着力打造高颜值、高智商、高效率的城市多功能服务综合体。中心目前进驻单位32个,设置服务窗口169个,办理审批及服务事项涵盖项目审批类、企业准入类、市场服务类、社会事务类、住房保障类、公共服务类、民生类等580余项。

李博在致辞时说,保定市民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行,是保定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三创四建”要求的具体行动。保定历来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工作中亮点迭出。希望保定市民服务中心以正式运行为契机,继续推进审批事项梳理和审批流程再造,规范审批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努力把服务中心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市民之家、企业之家、百姓之家。

郭建英首先就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多年来对保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定市民服务中心要以“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为方向,在强队伍、提素质、深改革上下功夫,本着公开、便民、廉洁、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服务、深化改革,推动审批程序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实现审批流程再造紧凑化,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努力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流程、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换取群众一流的评价,真正把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保定新的城市名片。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勇,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周宏正等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