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责任 守土爱国》 公益MV创制完成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师附校教育集团携手“保定责任”公益文化健康服务平台,联合创制完成公益防疫MV《保定责任 守土爱国》。

该片以“七步洗手法”为主要内容,以一日内师生、员工的时间轴为主线,多层次、多角度、多景别地展现了“七步洗手法”的具体步骤,易懂易学,喜闻乐见。在背景音乐的选择上,《保定责任 守土爱国》选用了人们最熟悉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创作团队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不聚集应该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当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以摘下口罩、畅快呼吸的时候,健康正确的卫生习惯不仅对自己和他人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守土爱国的重要体现。

据悉,该MV虽然没有解说和字幕,但用最平实的画面语言表达出现阶段的爱国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从我做起,科学洗手,把自己的健康管理好,这就是我们的责任,就是对爱国最朴素的诠释。(王丽)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