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平安保定 公安110”APP上线 可实现快速报警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保定市召开关于推出“平安保定 公安110”新闻发布会,该软件只需在手机端下载“公安110”APP软件,即可举报、互助、寻人、投诉等,通过简单操作可实现快速报警。

据保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文安介绍,该平台重点有五大功能,即“视频报警”“线索举报”“亲友互助”“寻人启事”“社情民意”。使用“公安110”APP视频报警最大的优势是快速准确,便于公安机关准确掌握警情及现场情况。无需对案发地址进行描述,接警人员和出警人员都可以通过手机GPS定位到准确的案发地址,大大提升接处警的效率。同时,报警人报警时拍摄的现场视频也有助于接处警人员了解现场情况,便于合理调配出警警力。

目前,保定市公安局已在保定市全面宣传和推广“公安110”APP服务平台,民众可通过手机端下载注册。(记者马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