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 宣传报道组走访顺平

时间:2020-05-22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宣传报道组到顺平县进行大走访,了解该县对此次行动执行是否到位。

此次走访,报道组先后来到蒲上镇西南蒲村和隆达铝业有限公司、天鹅新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并实地走访了一家不久前关闭的“散乱污”企业。走访发现,西南蒲村通过厕所改造、垃圾规范化回收等实际行动实现了人居环境的大幅改善,“气代煤”工作已深入人心,全部进入城区主管网的农村污水改造工程今年11月底就可惠及村民。“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已落实到企业,并完成了污染源的排查,涉水、涉气污染物均实现达标排放。

顺平县县长邓艳学表示,自从去年以来,顺平县PM2.5改善率大幅提升,今年还取得了全省第10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全县将以“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为抓手,为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发展不懈努力。(记者张劼 通讯员邹雪梅)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