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聂瑞平:把各项政策措施精准化送到项目企业

时间:2020-05-22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要求,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徐水区和高新区,就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能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6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徐水区和高新区,就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能进行调研检查。这是聂瑞平在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本报记者 高欣悦 摄

聂瑞平先后来到位于徐水区的风帆公司、百度云计算(徐水大王店)中心项目现场和位于高新区的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深入项目工地、车间厂房、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管理运行、经营现状、产品研发、市场形势、发展战略、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就技术创新、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分秒必争、化危为机,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聂瑞平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和雄安新区全面建设,给保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面对疫情冲击造成的困难,我们要一起克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要求,认真落实推动复工复产复能、稳定市场主体、服务企业发展等各项政策举措。要坚持包联到位、服务到位、做优环境,把政策精准化地送到项目企业,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高效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复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企业深化战略合作,以项目落地带动人才进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聂瑞平强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在建项目要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投产项目要做好供应链、用工、要素、产能等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强产品研发,提高科技创新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主动开拓市场,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提高抗击疫情冲击的能力,把品牌擦亮,创造更大业绩。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检查。(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