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征兵办公室发布致应征大学生的一封信 号召优秀高学历青年

时间:2020-05-22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征兵办公室近日发布致应征大学生的一封信,号召保定市优秀高学历青年建功军营。

据悉,2020年征兵从8月1日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征兵结束。

信中指出,当前,国防和军队建设迅猛发展,武器装备的信息化水平快速提升,迫切需要大批优秀高学历青年建功军营。2020年征兵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此,我们诚挚地向你发出邀约,希望你踊跃接受祖国挑选,把青春、智慧和力量奉献给部队现代化建设。

信中说,保定是英雄之城、红色之城,在中国近代史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新中国成立以来,30余万名热血青年从保定报名参军,为祖国和平发展守土卫疆,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冲锋在前。

信中号召,是雄鹰就应搏击辽阔的长空,是蛟龙就该遨游汹涌的大海。青春不止于眼前,更有肩上的责任和心中的远方,没有哪一次经历,能比当兵更值得回味;没有哪一种人生,能比当兵更壮怀激奋!让我们肩负起历史的重任,扬起时代的风帆,投身火热的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用热血为八一军旗添彩。

据了解,今年的男兵征集,重点征集大学生,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女兵、直招士官征集以“全国征兵网”公布信息为准。男青年为2020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20年年满18至22周岁。适龄青年全部参加网上报名应征,8月1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参加应征报名,自行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应征报名表存根》等材料,并到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武装部报备。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