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微课堂活动

时间:2020-05-22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朝吸,十年戒,一生痛,我们要对毒品说不,学会预防,学会拒绝。”市妇联、市禁毒办、市民政局日前以“绿色无毒、健康生活”为主题,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微课堂活动,特邀朝曦禁毒公益宣讲团主席杨雨森通过微信群,为竞秀区园南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普法课。

朝曦禁毒公益宣讲团隶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由全国首届戒毒工作专业学生发起创立的学生团体,成立四年来,巡讲数百场。杨雨森曾获2018年全国禁毒演讲大赛优胜奖,在3年的禁毒宣讲志愿工作中积累丰富的经验。他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对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对新型毒品及其危害进行重点讲解,引导大家在思想和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为提高禁毒宣传的参与性和针对性,课后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微课堂气氛活跃,通俗易懂,进一步提供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张银英)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