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红”青年直播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0-05-22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5月8日,“保定·红”青年直播系列活动在保定市竞秀创新基地直播产业服务中心启动。此次系列活动由党建直播活动、“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保定青年文明使者”评选活动和青年直播赛事活动组成。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保定·红”青年直播系列活动将在云创空间、快手、抖音等多个平台组织开展。其中,党建直播活动已签约20位直播讲师,7月前完成10期以上直播,覆盖全市党员群众10万人以上;“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将展示保定家乡美景,宣传销售本土产品,构建多维度的合作链接,本年度计划服务对接100个以上的本地特色产品;“保定青年文明使者”评选活动将倡导网红从业人员积极正能量地开展工作,评选百位文明传播者;青年直播赛事活动将招募200多个网红团队及个人参赛、100家以上企业参与,运营县域特色产品、农副产品、生活服务等多种形式的产品,并评选出优秀的网红运营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