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长安一季度出口整车2530辆

时间:2020-05-22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长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繁忙的生产线。

4月24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产销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出口汽车2530辆,走在国内微型汽车行业前列。

今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车企生产、销售受到较大冲击。位于定州市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快速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进入3月份后,该公司产销逐步稳定,3月份实现生产整车6007台、销售8072台。一季度,该公司累计生产整车1.3万辆,销售1.6万辆。同时,在整车出口中,克服疫情造成的运输、物资、零部件供应等诸多困难,出口汽车2530辆。

河北长安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复工以来,一方面倡导极致效率,深入推行精益生产,并在生产上积极帮扶供应商等相关方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创新营销方式,实行线上销售+线下销售。在线上实行云购车,建立虚拟VR展厅,客户在手机上即可看车、购车,4S店送车上门;线下,全面整合销售渠道,调整销售策略,在销售终端与售后服务中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给客户良好服务体验。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随着疫情的缓解和微车市场需求回升,近一个月以来河北长安日均生产已达到300辆,日均销售稳定在260辆左右。(成改娜 文/图)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