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京昆高速保定段两货车追尾 前车腾空骑上护栏

时间:2020-05-22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日凌晨,京昆高速保定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前车被撞后腾空骑在了中央护栏上,造成前车副驾驶受轻伤。

据介绍,当日凌晨3时13分,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京昆高速174公里处发生事故。民警刘晓鹏、辅警史晓康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其中前方被追尾的蓝牌货车,以怪异的姿势骑跨在中央护栏上。事发地点防眩遮光板被撞倒一片,前车装载的玻璃也碎落一地,后方肇事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

经了解,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当日凌晨时分,后车驾驶员因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等发现前方货车时躲闪不及撞了上去。前方货车被撞后失控,又与中央护栏发生连续碰撞,并骑到了中央护栏上面。事故造成前面货车副驾驶受轻伤,后方货车驾乘人员无恙。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高速交警提示:如精神状态不佳,请就近下道或者驶入服务区休息调整,尽量不要在深夜驾驶。(记者汪洋 通讯员崔芳芳)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