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公交司机“循”声找包,5000余元一分没少

时间:2020-05-22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女士所丢物品,被公交司机捡到,一样不少。

“司机师傅拾金不昧,真是太感谢了,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4月24日中午,吴女士到公交五公司领回失而复得的钱物感动地说。

当天上午,吴女士和爱人到超市买完东西后,乘坐26路公交车回家,快到家时,突然发现背包不见了,当下急出一身冷汗。“里边有现金5000多元,是给亲戚结婚、做满月的份子钱,还有一部手机和项链、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物品。如果丢了不但有经济损失,卡证补办起来更是麻烦。”为此,夫妻二人边给包里的手机打电话,边急忙赶到客运中心公交场站前去寻找。得知26路只是途经客运中心,车辆并不在此处停放,两人又向公交客服中心求助,请求帮忙寻找。

“我们怀疑会不会把包丢在了超市,又赶紧回去调取录像。”吴女士在超市监控中看到她走出超市时,包还在身上,又没去别的地方,便确定背包丢在公交车上了。好在,从超市出来后,吴女士接到公交公司的电话,得知包已被司机捡到,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原来,夫妇二人乘坐的26路公交车是司机王建忠所驾驶。当天,王师傅在运营中,突然听到有电话铃声响起,循声从座位上找到背包,回场后,立即交到站务室。经总公司客服中心确认,背包正是吴女士所丢,手机、项链、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还有5000余元现金,一样不少。(记者耿静 通讯员王超)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