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礼赞英雄 保定市同心书画社向保定市第二医院赠送书画作品

时间:2020-05-22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5月7日上午,保定市同心书画社组织多位书画家来到保定市第二医院,向医院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了一批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以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的敬意,保定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崔红卫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

图为艺术家与抗疫英雄合影。 高炎摄

在捐赠现场,同心书画社社长顾玉琴表示,新冠病毒肆虐,广大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投入抗疫一线,书画社社员虽然不能去抗疫一线,但可以在后方以“艺”抗“疫”,用手中的笔礼赞英雄,通过书画作品颂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用文艺工作者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所有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

据了解,保定市二院14名医护人员作为保定市第一、二、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奔赴武汉抗疫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用医者的责任和担当向家乡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崔红卫向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医院对艺术家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和致敬。她表示,大疫面前,医务工作者责无旁贷,必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今天收到这么多精美作品,感受到各位艺术家的真情厚意,必将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

活动中,同心书画社7名书画家向医院和14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书画作品共计22幅,艺术家和抗疫英雄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