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马路市场拆除瑞祥大街德惠路修复一新

时间:2020-05-22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保定市市政维护管理处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整修瑞祥大街和德惠路拆除马路市场后路面遗留问题。如今,坑洼路面不见了,代之以铺设整齐的地砖、平坦开阔的道路,让人眼前一亮。


这两条道路两侧马路市场临时建筑被拆除后,遗留下坑洼不平等问题,道路面层铺装各异。市市政维护管理处施工人员自4月中旬陆续进场,对马路市场遗留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经过连续施工,4月底基本完成主体修复工作。“五一”假期期间,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坚守施工岗位,经过连续奋战,瑞祥大街和德惠路马路市场拆除修复整治工程顺利竣工。目前,施工路段道路已投入使用。(刘子谦、张晓菲)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