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游手好闲盗车内财物 唐县警方彻夜蹲守抓获嫌疑犯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红亮)“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唐县警方广辟线索,全力加大网上在逃嫌疑人的缉捕力度。5月13日,唐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经三天两夜蹲守,成功抓获盗窃车内财物在逃嫌疑人魏某某(男,43岁,黑龙江人)。

5月10日,唐县警方经工作获悉,黑龙江籍网上在逃嫌疑人魏某某在河北唐县辖区某村活动,为掌握魏某某的行踪,办案民警迅速出动,到该村进行侦查。在掌握了其在村内租房住的线索后,办案民警兵分两组对该租房附近进行轮流蹲点守候。从获知线索后,两组民警无一敢放松警惕,24小时蹲守,全力侦查嫌疑人的动向。经连续三天两夜蹲守,5月13日18时许,魏某某出现在该村村口一熟食店内,时机成熟,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在逃嫌疑人魏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在逃嫌疑人魏某某对其2019年10月23日在河北深州市停放在街边的货车内盗窃黑色皮包和现金8700元左右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该嫌疑人2015年因打架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游手好闲,盗窃车内财物作案后逃离,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魏某某经常四处躲藏,行踪不定,这次刚到唐县不久就被民警抓获。目前,在逃嫌疑人魏某某已羁押于唐县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