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唐县警方跨省抓获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红亮)近日,唐县警方在山东成功抓获网上在逃嫌疑人马某(男,21岁,唐县人)。

2019年11月初至今,马某伙同胡某(已抓获)利用张某(已抓获)提供的后台制作虚假连接实施诈骗,并从中获利一万余元。案发后,马某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

据了解,“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认真梳理辖区网上在逃人员线索,全力开展追逃工作。经工作,获悉网上在逃嫌疑人马某藏匿在山东某地的线索,办案民警连夜赶赴山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利用制作虚假连接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移交给江苏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