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保定市上下要第一时间深刻领会、认真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紧扭住境外返保、特定地区返保、无症状感染者、复学准备等关键环节,紧紧盯住农村、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发热门诊等重点部位,抓紧抓细抓实排查、摸底、检测等基础性工作,防风险、堵漏洞。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复工复产及恢复秩序各项工作,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坚决落实领导包联机制,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发挥驻厂员作用,帮助协调解决资金链、供应链、产业链、务工人员等方面问题,确保6月份实现“双过半”。要统筹抓好“三创四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6+1”联动监督、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力开展决战决胜年、整改提升年行动,持续推进“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突出抓好“十个整改提升、八个专项行动、N个提标见效”,真刀真枪地改、脚踏实地地干、奋勇争先地赶。要有站位,做到统一思想、端正认识;要有压力,做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有思路,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作风实;要有信心,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讲秩序,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有措施,做到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要有成效,做到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要讲政治、讲担当、讲效率、讲创新、讲荣誉、讲纪律,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个收官”,向省委、省政府和保定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