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文明办部署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保定市文明办部署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

紧扣宣传主题开展公益宣传。各地各部门在各类公益广告设置宣传的基础上,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重点在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选题的宣传。二要精心组织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将省文明办制作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主题标识作为保定市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统一标识使用。从4月中旬起,利用户外广告牌、橱窗、宣传栏、展板、电子显示屏、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展示户外广告。各级媒体围绕主题,以平面广告、广播电视广告、动漫短视频新媒体广告等形式,多样化进行刊播和展示,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公益广告联席会议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共同做好牵头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担当,通力协作,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文明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指导协调辖区内开展公益广告宣传。

据悉,“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将作为今年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评选测评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公益广告巡查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情况反馈,定期进行通报。 师文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