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又一子公司捧回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宋晓红)4月9日,河北建设集团下属子公司云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捧回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获批“河北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至此,河北建设集团先后有天博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下属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云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中国建筑施工企业及其下属项目部采购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以“施工云采网”为依托,旨在为施工企业、专业分包商、劳务分包商、材料供应商、设备租赁商打造最全面、最真实、全过程的供需信息发布和交易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减少中间环节、直达最终用户,降低交易成本,提供增值服务,实现施工企业和供应商的双赢。

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众创空间等多个科技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有效的技术和政策支持,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