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 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郭建英主持

4月11日,市政府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保定调研时讲话精神;通报省委对市级班子的考核结果,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下步工作;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下步工作;研究《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保定市2020年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在工作推进中,要做到思想决不能松懈、力度决不能减弱、措施要及时跟进,紧紧扭住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基础性工作,坚决守好“三道防线”,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补短板、提弱项,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做好今后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对象,明确改进措施,将干好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问题研究透,把措施定精准,把基础打牢打实,努力为保定市工作添秤加码、增光添彩。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半年“双过半”和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以争先进位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把工作往前赶,努力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保定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人大系统围绕6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开展的“6+1”联动依法监督,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势组织推动,积极主动担当,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保障联动监督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