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醒目 河北保定满城新增100多个绿色停车位

时间:2020-04-20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满城新增100多个绿色停车位。

4月18日,记者从河北保定市满城区执法局获悉,为加强和改进城区停车设施管理,该局新施划100多个绿色停车位,靓丽醒目极具辨识度。

据介绍,为缓解满城区停车难、停车乱、交通拥堵的问题,满城区执法局大力改善建成区交通环境,连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划燕赵街便道绿色停车位。新建公共停车位以绿色为底、白色为边,靓丽醒目,辨识度非常高,既便于司机找到停车位,又能体现满城独特的风彩。

满城区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大队长杨思远说,执法局按照“边排查、边施划”的原则,结合交警部门逐步在城区便道上施划停车位。此前的3月份,该局已经在燕赵南街试点施划公共停车位30个,有效缓解了商业中心乱停乱放的问题,群众反映良好。此次,燕赵街顺德小区西侧便道施划停车位98个,极大解决社区生活中停车难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按“能划则划”的思路,继续对城区所有街道进行排查,积极推进城市停车管理,预计后期还将施划停车位500多个。同时,该局将和公安交警部门进行联合管理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停车设施精细化管理,实现停车位违法处罚、限时停车及收费等功能,特别是对机动车占压盲道、绿化带等行为严加查处,促进动静态交通和谐运转,提高停车设施使用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杨光)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