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京德高速工程项目部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02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清晗、吴昊)2月25日,河北建设集团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项目部,通过当地政府有关复工准备工作的验收,全面复产复工。

连日来,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根据目前疫情发展趋势,按照京德高速筹建处及河北建设集团的统一部署,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作。2月18日通过当地政府复工准备验收,2月24日组织施工人员对知子营互通桩基开展作业。截至目前,京德高速ZT2标已有管理人员44名、劳务人员87人进场,陆续开始施工工作。

复工的同时,该项目部也升级了员工的防护措施。进场人员每天上下班全员体温检测,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消毒,延长用餐时间,人员实行错时就餐,设置单独的隔离室,外地返岗人员实施隔离观察。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护设备,并严格管控。

京德高速ZT2标项目位于廊坊市固安县和永清县辖区内,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预计2021年6月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通往北京新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严防二次传播 保定市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

保定隆澳环境义务为社会提供消毒服务

保定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市向保定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河北阜平电信工程师及时抢修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