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全面办理《健康通行卡》便利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复工复产,2月25日,保定市开始在市域范围内全面办理《健康通行卡》,便利人员出行。持卡人员可直接就业上岗,无须隔离,不得限制持卡人员在市域开展正常的生产经营业务。

该市规定,除不符合解除隔离要求的人员以外,在保定市居住、有返岗复工需求的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连续14天以上无发热、持续干咳、乏力等症状,均可申请办理《健康通行卡》。除个人自行申领外,鼓励用人单位按需统一代本单位职工申领。该卡自制卡之日起7天内有效,到期后需进行复核。营运车辆驾驶人持卡在省内开展营运活动,不得限制其上下高速、离保返保,不得限制其在市域内各类公路上行驶,不得强制对其采取隔离措施。快递、物流配送、餐饮配送等行业持卡人员进社区送货上门,持卡人在市域内租住房屋、入住宾馆酒店等也均不受限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严防二次传播 保定市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

保定隆澳环境义务为社会提供消毒服务

保定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市向保定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河北阜平电信工程师及时抢修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