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3-02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度会

防控要不松劲地抓 发展要铆足劲地干 确保在大战大考中实现双胜利交出好答卷

2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度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统筹推进防控和发展两手抓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会议并强调,防控要不松劲地抓,发展要铆足劲地干,确保在大战大考中实现双胜利交出好答卷。

聂瑞平指出,今年是“三个收官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拧成一股绳、憋足一股劲,实干快干,狠抓落实,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聂瑞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防控要不松劲地抓,发展要铆足劲地干。当前,面对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带来的新挑战新考验,防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客观分析、精准研判,科学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二要着眼全局,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实现2月底前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0%,3月10日基本恢复正常,保持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基本平稳,计划今年开工的省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各有关部门要主动研究形势、研究政策、研究指标、研究短板,对工作再梳理、再细化,精心精细精致极致抓好落实,确保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发展高质量高效率。三要勇于担当,砥砺硬作风,展现硬作为。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冲在一线。要发挥好政策引导作用,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支撑和保障,引导项目、投资和各类经济要素在保定聚集。要发挥好精准督导作用,加强分区分级分类指导服务,精准督导政策落实,力促保定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多作贡献。

会上,市工信局、发改委、人社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雄安办负责同志分别作汇报。

市领导李俊岭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市领导曹海波、杨文堂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严防二次传播 保定市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

保定隆澳环境义务为社会提供消毒服务

保定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市向保定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河北阜平电信工程师及时抢修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