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2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月16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大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疫情防控检查站对相关线路进行巡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洁、祖志平)2月15日18时,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大冉供电所接到保沧高速清苑站电话,清苑高速出口需按照上级通知紧急新增一处疫情防控检查站,请求协助安装临时电源。大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迅速集结,携带施工工具和材料赶赴现场。

大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现场勘察,迅速确定供电方案,开展施工作业。“夜间作业视线不好,你们干活注意安全,我们用电不着急。”疫情防控检查站一位工作人员关切地说。还有些工作人员发现夜间作业不方便后,主动把私家车车头对准作业现场,开启大灯,为施工作业人员提供照明。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该处疫情防控检查站顺利送电,检查站当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工作效率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你们是真正的光明卫士,为你们点赞。”

次日,该所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该处疫情防控检查站对相关线路进行巡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守护光明,奋战在防疫保电的前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严防二次传播 保定市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

保定隆澳环境义务为社会提供消毒服务

保定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市向保定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河北阜平电信工程师及时抢修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