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0-02-17 1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决支持保障雄安新区建设 努力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1月17日至18日,市长郭建英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新县、容城县、高碑店市、涿州市、涞源县、安国市代表团审议。郭建英强调,要坚决支持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努力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在新时代高度,明确提出2020年的主要任务,统揽全局,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2020年发展充满信心。

在安新县和容城县代表团,郭建英说,保定将在与雄安率先联动发展上下硬功夫,着眼加快融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强化对接合作、产业承接和配套建设,在协调联动中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安新县和容城县是国家大事最直接的受益者,希望大家争做最积极的参与者,最主动的建设者,为了可期的未来无私奉献,坚定不移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实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筑未来。

在高碑店市代表团,郭建英说,高碑店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瞄准被动房、物流等产业,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总部经济,努力吸引国际顶级企业和人才落户。要将实体经济作为经济增长的主渠道,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努力成为引领保定北部经济的发力点。

在涿州市代表团,郭建英说,涿州市要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明确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努力将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把实体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在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中下足功夫,为未来打好基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效能,吸引更多项目和企业落地发展,给全市带好头、当前锋、做表率。

在涞源县代表团,郭建英说,涞源县要系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乘势而上再出发,明确奔小康的各项任务,压实责任、做强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扎实成效让群众享受更多实惠。

在安国市代表团,郭建英说,安国要将着力点放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上,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筹备组织好全国中医药发展论坛、全国中医药企业家座谈会、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大会,努力让市场活起来、产业兴起来,为打造中医药强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李自贤参加活动。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