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2-17 1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喜迎新春共话发展追忆初心畅想未来

1月21日上午,保定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同10位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喜迎新春、共话发展,追忆初心、畅想未来。

聂瑞平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2019年是保定改革发展进程中极富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特殊区位、特殊机遇、特殊使命,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政治生态明显好转,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治理成效突出,保障民生有效改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带头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积极建言献策,主动牵线搭桥,在各个领域继续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聂瑞平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保持为党和人民奉献的政治热情,发挥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积极心态和进取精神,凝聚新力量、增添正能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和部署,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地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扎扎实实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共同把保定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干好。

郭建英通报保定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老领导、老干部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当前,保定既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面临不少风险挑战。2020年,重点围绕稳定增长、脱贫攻坚、协同发展、转型升级、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城市建管、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事业、风险防范等十方面下硬功夫。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保定发展建设,多答疑解惑、出谋划策、提供帮助,共同开创保定美好未来。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