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示 春节消费谨记六项注意

时间:2020-02-17 1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鼠年春节马上到,节日消费高峰也如期而至。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示广大消费者,谨记六项注意,快乐过节,理性消费。

一是注意个人信息保护,不要见码就扫,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信“中奖信息”;二是注意促销原因和规则,防止不良商家先涨后降;三是注意消费方式选择,当心预付式消费发卡企业卷款跑路;四是注意节日聚餐安全,做到节俭文明就餐;五是注意参团旅游品质,严防低价诱惑;六是注意保存消费凭证,及时投诉维权,现场交易的要保管好交易凭证,要求商家开具发票等,在网络平台交易的要注意保管和商家的聊天记录、截图,同时保管好付款记录及凭证。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