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迅速出击!河北保定市场监管部门严肃查处规范生活必需品乱涨价行

时间:2020-02-17 13: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7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取蔬菜超市相关价签进行实地核查,并查看进货销售台账。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林凤斌  通讯员王爱华)今天,河北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12315指挥平台关于菜价的举报投诉迅速反应,立即赶往保百购物广场和保百欣和超市实地检查。

在保百购物广场,执法人员现场调取了蔬菜超市相关价签,并进行实地核查,查看进货销售台账。调取了相关计价计量器具,进一步追溯售货数据,还对保百购物广场生鲜蔬菜等商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1月27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保百购物广场生鲜蔬菜等商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经核查,消费者举报投诉情况基本属实,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保百集团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对有关行为正在进行调查取证,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与此同时,高新区分局、莲池区和竞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保百购物家园和保百正和超市、欣和超市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紧盯群众投诉举报、舆情反映,严肃查处借疫情防疫之机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对那些不顾大局,丧失职业道德的单位和个人,一定严肃处理。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及时拨打12345、12315热线投诉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