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做好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4日晚,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省文旅厅、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等事宜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出动执法人员21人,分6组对主城区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进行通知部署和实地检查。

当天暂停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13家、娱乐场所78家。自该日起,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连续10天出动432人次,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对这些场所进行巡查。

目前,保定市辖区413家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217家娱乐场所暂停营业,53家影院自行停业,159家旅行社暂停经营业务,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春节期间,在做好值班值宿工作的同时,该局全员坚守在执法检查一线,对关停的歌厅、舞厅、演出、网吧、影院等场所进行每日巡视检查,做好关停、疫情隐患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严防严控关停文化娱乐场所私自开门营业,为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宣)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保定民政局实力宠新人!2月2日“加班营业”

12个品种527瓶白酒被查获!保定市重拳出击春节酒类市场

涞源户外运动休闲线路入选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

河北保定春运期间高速部分卡口启用电警抓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